区县市政协

通河县政协就凤山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18-07-06

脱贫攻坚一户都不能落

通河县政协就凤山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近日,通河县政协主席栾和江率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凤山镇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栾和江主席听取了各村贫困户的扶贫措施、脱贫计划、贫困户收入等详细情况。并深入清茶村、 凤阳村、凤山村、青山村等村屯详细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的汇报,详细了解镇村脱贫攻坚组成领导、产业发展、责任落实、扶贫资料等情况。

  视察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凤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汇报。栾和江主席指出,村干部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力量,各村三委成员要进行包户,与县驻村工作队,包扶干部形成合力,完善机制,逐户走访,研究扶贫措施,宣传扶贫政策。栾和江主席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调度,进一步规范完善扶贫资料,做到工作精细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定期进行走访,多渠道进行帮扶,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

  来源:通河县政协办公室供稿  全媒体工作室整理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