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政协

宾县政协走访慰问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18-06-25

关爱残疾儿童 用心传递温情

宾县政协走访慰问特殊教育学校

  近日,宾县政协主席庄汝坤带领政协第四活动组委员深入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向残疾儿童和特教老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委员们走进课堂与学生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康复训练室、律动教室、微机室、美术室,向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学生表达了深切慰问,并对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残疾孩子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庄汝坤主席表示,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社会群体,让特殊孩子受到特别关爱是大家的一种责任,希望能够通过特殊教育让他们像正常孩子一样接受教育,适应社会,自强自立,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同时,委员门建议有关部门,加大残疾人教育与康复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儿童的意识,不断开创宾县残疾事业新局面。

  来源:宾县政协供稿  全媒体工作室整理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