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4

常委: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8:00召开,会期半天。请您出席。

  一、会议议题

  围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行协商建言

  二、会议地点

  市政协机关(道里区田地街99号)1号楼4楼常委会议厅

  三、有关事项

  (一)报到时间:上午7:40;报到地点:市政协机关1号楼4楼大厅。

  (二)会议安排小组会议讨论市政府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报告(审议稿)》,会议材料将于会上发至各位常委,请做好准备。

  (三)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届时出席会议(要求男性常委着白色半袖衬衫),并于6月19日(星期二)10:00前将《会议出席、请假情况反馈表》通过传真(0451-84615484)交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请写明原因,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晓萍批准。参会情况记入委员考核档案。

  附件:《会议出席、请假情况反馈表》

  365bet官网888办公厅

  2018年6月14日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