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区政协联动开展“察民情、汇民需”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和南岗区政协联合组织部分医疗界别委员走进荣市街道建设社区,开展“察民情、汇民需”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登斌、南岗区政协副主席鞠帮彦出席活动。

  现场,哈医大四院呼吸科主任金寿德、哈医大二院神经内科教研室主任朱雨岚、哈医大一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锦明、哈医大二院儿内科二病房副主任任志民、哈医大二院泌外二科主任张春影、哈医大二院骨外一科主任医师付海亮、哈医大一院心内五科副主任郭宏、黑龙江省焦氏眼科医院董事长焦宏伟、北秀中医医院姚伟、霍传江等专家为建设社区200余名居民免费进行疾病诊疗和甲状腺筛查。

  市政协委员和南岗区政协委员还联合开展了社情民意收集活动,为推进城市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市区政协联动开展“察民情、汇民需”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是人民政协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一次重要举措,也是市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今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探索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内容,形成工作新亮点,创造工作新成果,努力使政协工作更贴近中心、贴近群众、更富有成效,为促进区域发展、助力民生改善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岗区政协供稿 全媒体工作室整理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