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拓宽委员视野 提高履职水平
发布日期:2017-09-27

拓宽委员视野 提高履职水平

市政协2017年度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9月26日,为期两天的市政协2017年度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市政协秘书长杨文月出席培训会,副秘书长徐伟主持培训会。市政协委员和通河县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在当天的培训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王坤以“人民政协提案工作”为题,从提案的性质、作用、分类、特点,到提案的基本程序、撰写要求、提交与反馈,再到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宣传处处长张凤翔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对社情民意的基本特性,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要把握的原则、环节,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论述。

  省委党校教育长周英东则以“创新思维的培养”为题,从创新思维的内涵、特征和意义,创新思维培养的制约因素,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培养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委员们表示:

  培训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拓宽了知识视野,促进了履职能力的提升。回去后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政协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哈尔滨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