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哈尔滨市政府督办 让政协委员的建议“落地有声”
发布日期:2017-04-06

哈尔滨市政府督办 让政协委员的建议“落地有声”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获悉,他们收到了市政府督办检查室《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

在今年1月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市长宋希斌深入第21组,听取经济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督办检查室按照市长宋希斌的要求,将委员所提出的8个建议列为市政府督查事项进行督办,责成呼兰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与提出建议的委员对接,切实抓好落实。在市政府督办检查室形成的《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中,对各有关部门办理情况详细做了介绍,委员所提建议“落地有声”。

针对张庆明委员提出的“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加强培训,尽快提高办事人员的业务水平,税务局应与多个银行合作,增加办税窗口交费银行”的建议。市国税局全面启动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简化办理外管证业务报送资料,继续拓展同城通办和全省通办业务范围,加大电子税务局推行力度,并在中心行政区设置独立全自助办税服务厅。来源:《人民政协报》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