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农经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市政协农经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14日,市政协农村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市政协十二届农村经济委员会2012—2016年工作,研究十三届市政协即2017—2021年工作思路,并安排2017年的具体工作。

  会议决定,根据市政协2017年协商议政工作安排,农经委今年将重点落实好四项主要工作。围绕“聚焦致贫关键问题,聚力攻克脱贫难关”召开常委会,开展专题协商;围绕强化黑土地保护利用专题开展议政协商;围绕促进农作物种子产业发展开展月协商;围绕松花江流域农业结构调整情况开展重点视察。会议还明确了为了更好发挥委员和界别作用,以专委会为平台,在委员履职网络化格局建设方面做好构建委员联络网、建立健全委员履职档案、创新委员培训机制、完善委员联络制度和健全与七个党政部门对口联系制度五个方面的工作。

  市政协农经委主任、副主任和有关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来源:市政协全媒体工作室 作者:童牧寒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