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委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了专委会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10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了专委会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杨俊山主持。市外办、市经合局、市民族宗教局有关领导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杨俊山主任首先通报了市政协2011年工作要点、专委会2010年工作情况和2011年各项重点工作。会上,各委办局领导、政协委员对专委会过去的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配合专委会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位不驻会副主任也从多方面对专委会今年的重点调研和视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杨俊山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专委会在各有关委办局的帮助和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协商议政成果,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各部门和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专委会工作,支持专委会工作,为推进专委会建设和促进我市新战略的加快实施建良言、献良策。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